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我愛自家Brunch

在家的時光總是特別美好,尤其陽光進入屋內,懶洋洋的時候。(太陽好溫暖啊~~!!通常都不願起來,寧願窩在床上,或是捲成一團,在sofa上hea hea!)

每逢星期天,總愛在家弄點吃的,由初初簡單的煎雙蛋,到今時今日花盡計仔整得靚靚,務求星期天有個很好的開始!(吃了好的Brunch就覺美好喇)

從前愛在Soho區享受Sunday Brunch 的我,慢慢將用膳的地方轉移到溫馨的家,自己落手落腳整,再研究新的伴碟方法,很有樂趣,兩口子在家撐檯腳也很不錯啊~! (如果不用洗碗更美好, 哈哈!)

整pancake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尤其加上色彩繽紛的生果,香蕉和奇異果也是我的最愛,黃與綠,很有活力,讓星期天都充滿著朝氣!


法蘭西多士也是我的最愛啊,加點新鮮到暈的Blueberry及配一點蜂蜜的香,令人愛不釋手!

我家Honey最愛食熱狗,把包烘得脆脆的,配上特色奄列,又一個滿足的Brunch

我相信很多人也很喜歡吃茄汁焗豆,我也不例外,
配撘Brunch確是一流!

最滿意的作品係心形多士,第一次弄給朋友吃時,一棒出來,大家嘩聲四起,紛紛說吃著這個Brunch覺得好sweet好幸福!

還有我創作的奸仔薯餅,傻傻的,好可愛!
見到佢就自然會心微笑了!

還有很多不同配撘的Sunday Brunch, 覺得款式比餐廳還要多。

買了Frozen 薯條,拿了光波爐出來,二話不說就整,在家吃著肥薯條真的很幸福呀!! (唔知大家係咪同我一樣鍾意食茶餐廳外賣的肥薯條呢?我覺得它比m記既有口感得多)

肚餓的時候,可以配點意粉或長通粉,比lunch還飽肚!往往吃了一個自家Brunch就動彈不得!

希望美好的星期天延續下去吧~~~懂生活才是最幸福。
Happy Sunday!!

1 comment:

  1. 每一款都好吸引!!
    [版主回覆05/23/2013 22:36:22]謝謝啊~~!整brunch個樣係零舍吸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