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簡易香草蕃茄焗茄子 (附食譜) By LC

哈哈,剛剛從陽光與海灘的華欣回來了~~so relaxing~~!遲些一定多多介紹泰國的美食,今次可吃了很多很多~來個大放鬆!! 真係正爆~!!

今日努力寫回去旅行前煮的一些簡單菜,不用花太多功夫,但也十分美味,媲美餐廳的水準啊~~!

今次整一個超簡單的香草蕃茄焗茄子,可以當做前菜,也可當伴菜,賣相也一流!


材料:
茄子............................1-2條
香草蕃茄醬/ 意粉醬....少許
蕃茜碎..........................少許
mozzarella cheese.........少許



1) 把茄子洗淨切片




2) 在焗盆鋪上香草蕃茄醬/ 意粉醬,在超市買現成就可以了,當然自己打醬會好味一點。今次是一個懶人的做法。

3) 把茄子用大火快速煎一煎,
讓表面熟就可以,然後放在焗盤上



4) 鋪上mozzarella chesse




5) 放入焗爐用180度焗15分鐘,待芝士變成金黃色即可



6) 最後灑上少許蕃茜碎,賣相靚D



用LC rectangular Dish 26cm 焗一盤,就足夠2-4個人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