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在人氣台灣店喝一口茶@咖啡弄 Coffee Alley

咖啡弄這地道的cafe在台灣極具人氣,門外經常出現長長的人龍,最近它在銅鑼灣開設首家海外分店,寶島商號猛龍過江,一定吸引很多粉絲捧場。
商店還在試業階段,只於中午12時到晚上六時開放。本著星期天應該比較少顧客,比店開門早半小時的我,到大廈已驀然發現若有二十多人的人龍,這間店的號召力也真大!我們一行數人,在第一輪的時間進不了店,唯有保持耐性在店門不斷開開合合的情況下等了兩個小時才入座。
要來品嚐的顧客建議早上11時就要來排隊啊~否則一等就是二至三小時。

這裡把台灣的特色咖啡、食品很地道地帶來了。

 

店內的環境很舒適,當然沒有身在台灣般寫意,但總算是鬧市中的一片小綠州。

 

 

 


餐牌也精緻,望著牌上的食物已經覺得很吸引了。 
法國麵包佐咖喱牛腩每日限定,我們在等候時,開店不消10分鐘,就聽到操著普通話的侍應說這個已經售完了,速度也太快了吧!

 


還有想吃的起司可頌也沒有貨了,有一點點失望,可能是太受歡迎的關係,店員說那是即日製造所以缺貨了,唯有望餐牌暫時止渴吧!

 
 
第一個嚐的是水果茶,新鮮的水果就在壺內很亮眼,甜甜的,感覺很juicy很清新,在上海的時候我最愛就是喝水果茶,在香港品嚐台灣之味,垂手可得。



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大大的沙律,配上香口的鴨胸,沙律菜很多,吃起來也覺健康!

我們幾乎吃勻全店的三文治,哈哈,餓鬼既我們~!
總匯三明治,勁開心,有辣辣薯片,可人的碎蛋,還有厚厚的三文治,朋友要切開分來吃也有點難度,吃下去就是滿足


BBQ豬排三明治,豬排跟香港吃的不一樣,比較嫩。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又是吐司又是pizza(台灣人的可愛發明?)烤雞很香口,份量較小,用料卻十足。


咖喱鮪魚巧巴達三明治,很濃的咖喱香味,沒有想過咖喱可以配上吞拿魚,很創新的配搭。





我們也試了特色咖啡,每杯也set得很精緻,配襯小點,我要的那杯是白朱古力摩卡咖啡,自己加入白朱古力碎,很好玩!




朋友們點了岩鹽拿鐵,忌廉混了海鹽及焦糖醬,拌進咖啡,甜中帶鹹。忌廉放在茶杯旁邊,可自行加進去調較味道。


還有法式奶茶,杯子多美!


最後當然要試最出名的草莓奶油鬆餅,四塊窩夫厚厚的,簡直驚喜!士多啤梨新鮮甜美,配上蛋糕及雪糕!一個人絕對吃不下,3、4個朋友分著吃也可以!即叫即製,鬆餅捧在桌上還冒著煙,新鮮鬆脆。吃了非常滿足!


下次一定早一點排隊,再嚐嚐其它菜式吧。
絕對是我們這些OL忙裡偷閑的好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