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Le Creuset Private Sale 2013 - 播毒行動仍然繼續 Day 3

經過第一次的沮喪,以及第二天的無比興奮,落差太大,回到家望望戰利品還是會笑出聲 (卡~!) 兩天戰了四個回合,已經身心疲憊,尤其是要搬回重重的戰利品回家的時候,絕對是我這個大力仔發揮小宇宙的最佳時候

 

第三天,當然還是心癢癢想過去,看一看有沒有新貨品
今天不負眾望,又讓我們等到一些難得一見的佳品!

今日隆重登場的細心心碟及大心心碟。大心心碟$250一set兩隻






Serving bowl 細細隻,今次lavender色只有杯、大大小小的serving bowl、Multi bowl,好想有其它餐碟啊!$80


昨天買的Multi Heart Cup Set有紅色啊~~~~~Wao~~~~昨天買了一個綠的,今天才發現有發售我最愛的紅,早知今天才買 (飲恨!)

黑色反而有很多啊,其實也很有型!

Peach Plate 23cm 也有很多貨,peach color真的很美,閃閃發亮,顏色很立體,造工精細,怪不多受這麼多粉絲愛戴了!$140一隻。

另一興奮點是讓我遇上Trivet~~嘩~~~想不到Private Sale會遇上它,多開心~!!!以為第一天就售完了。中午去的時候還有10多個在頂架,大部分是藍色,$350


呵呵~~滄海遺珠讓我遇上紅色~!巧靚啊!!!難得一遇!

Spatula 今日還返多了不同顏色,連粉紅、粉藍也有很多,Medium及large也有,又一飲恨point!! (>.<) 買東西也很講緣份啊,以為白配紅也很不錯了,怎料每天供應的貨品有每日限定,由於現場粉紅色的東西太少了,很多粉絲都搶著粉紅及粉藍的Spatula


 



lavender multi bowl也很美

但發現powder blue碗就變心了,很有日本的典雅感覺,還有漸變色,高貴!即入!


罕見的酒杯架

還有LC迷好like的花花碟!我只看見細花花,但據聞大花花碟曾出現過,但不消幾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了,難得的美麗。


Wave Ramekins (Set of 2) 又是粉藍粉紅做主角

當然還有很多煲煲,但真的要逐個細心搵才能發現寶藏,這個ocean色,很像海豚的顏色,好特別。

這個配銀Knot,很美!有種秋意綿綿的感覺

Square Grill Kiwi 色都好靚,心動了~~

好少Cassis 煲,找到一個31cm的Oval,但真的太大了

傍晚出了十數個Satin Blue 25cm Oval, 全新的~嘩,好靚x2!

全黑Grill Pan 型仔之選

還是有很多杯了,Rosemary 色!


Cassis 茶壺


這個22cm的risotto 都好靚~之前已經看中rosemary色,好特別的綠,好有活力,配銀knot,不錯不錯!

今日居然播毒予身邊好友,一邊找尋自己心頭好,一邊不斷荼毒朋友還來個現場直擊,最後替好友入了貨,一齊分享,才是最快樂!

Happy LC Together~~ (配樂:電影春光乍洩的Happy Together!)


1 comment:

  1. 昨日沒有粉紅色的Wave Ramekins. 本想買Trivet, 但阿姐話呢兩日都唔會再有. V_V
    [Angel回覆04/10/2013 16:39:19]係! 同埋粉紫色碗個Size唔大唔細, 我鍾意一對對咁買. 但可惜個日冇Power Blue碗.
    [版主回覆04/10/2013 16:36:38]收穫好豐富呀~~Good Pick!
    我都見到有粉紫色碗,但都係唔夠powder blue & pink 咁耀眼~~哈哈
    [Angel回覆04/10/2013 16:31:12]我買左細花花碟, 大心型碟, Peach色大碟, 兩個粉紅色碗, 一支Medium Size Spatula, 粉紅色杯, 一Set兩個有蓋既焗兜, 一個satin blue spatula crock, 幫朋友買左一個粉紅色Rectangular Dish 26cm, 一個粉紫色碗, 粉紫色杯.
    [版主回覆03/30/2013 00:32:42]買LC真係好講緣份呀,妳最後有咩收穫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