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華欣曼谷陽光燦爛玩樂之旅 Day 3 - 曼谷六星級型格酒店 Siam Kempinski Hotel 酒店篇♥

和好友說,這趟華欣曼谷之旅,我們要住得最豪最好,畢竟是渡假,酒店的質素是很重要的。

華欣選定了Evason Hua Hin,接著就是要選在曼谷的酒店,很多朋友說位置方便最重要,畢竟在曼谷就是要shopping,四通八達當然就會加分
上次去曼谷旅遊,入住了Cantara Grand,已經體驗了位置方便的重要性,血併後可以極速回酒店睡一覺,總好過還要很疲累地找BTS。

我們今次選了Siam Kempinski, 為了那個可以喝香檳的早餐,哈哈,不過當然它的位置、配套、服務也是頂級的。

Siam Kempinski於2010年7月才開幕,感覺很簇新,還要在Siam Paragon旁邊,不足5分鐘就到,方便至極,完全滿足了我們首要的條件!




酒店大堂樓底很高,裝置堂皇,我被那種氣勢吸引了。










弧形長長的樓梯




Reception


適逢復活節,到處都有著雅緻的裝飾品




復活兔的造型,也很有心思!








等候的座位,用上貴族紫色,有著浪漫的格調


酒店內的流水裝置,也很有藝術感




Welcome drink,有點lemon grass的味道,在我而言,這種味道很特別,也好喝。還有濕毛巾,讓我們下車後,可以休息一下。


Hotel mini bar


這裡的職員樣子甜美,制服也時髦,一副professional的形象。


很喜歡這樣的椅子,如果在家裡有一張就好了


Lift lobby




事不宜遲,房間才是重點。


很喜歡牆上的掛畫,把整個房間的格調也提高了






房內有免費wifi,我最like!也有wireless keyboard好方便!


房間空間感十足,還有闊落的書桌,商務住宿也是個好選擇




最愛有一個讓我很hea的角落




給賓客準備的水果






這間酒店最最最正的就是雪櫃內的飲品全部都是免費的,有啤酒、汽水、綠茶,這個服務顯示他們待客的細心。


還有咖啡及茶也是免費的,setting很用心


浴室採用落地玻璃,設計時尚




這個洗手盤,像在豪宅的示範單位,很高級!


水龍頭也是名牌設計


毛巾、lotion、肥皂齊備


另一面是浴缸,自成一角,哈哈,我就是有備而來,帶了浴鹽,可以好好浸一個浴,爽~!


浴缸旁邊整齊地放好了洗澡用品


礦泉水是酒店自家出品,水樽好有型!


有浴衣提供


房間內還有藝術品,好grand!


還有一幅藝術畫,帶點中國味,融合了不同文化的美感


房間外還有小露台,可以在這裡談心




露台的景色多美,俯瞰酒店泳池的園林景色,還有曼谷的藍天。


十級推介這間酒店,喜歡型格的您,這是不二之選啊!

2 comments:

  1. 你好呀~ 想請問一下酒店附近一帶交通擠塞問題嚴重嗎? 因為我地係諗住去機場果程係酒店BOOK車或者打的. thx!!
    [Louisa回覆07/22/2013 22:31:35]Thx ar ^^, 我地會中午機離開曼谷...我地1240起飛(平日), 我諗住預最遲10:00出車...我估OK掛....其實我而家仲諗緊住呢間家係Shangri會好D....因為果邊又好似會無咁塞車....煩惱中
    [版主回覆07/22/2013 01:28:12]同埋預鬆至少半個鐘buffer呀~計埋塞車時間入去較穩陣~
    [版主回覆07/22/2013 01:27:15]您好啊~!
    Bangkok經常都大塞車架,尤其central world、siam paragon附近,真係塞到夜晚都塞緊!(我見過夜晚10點幾都係長車龍)
    建議回程去機場係平日下午時間 (盡量6pm前),會無咁塞!

    ReplyDelete
  2. 岩岩喺曼谷返黎,都係住Siam Kempinski!7月23日食完早餐,將約值幾千蚊嘅頸鏈同耳環放喺枱面,之後就落去游水,跟住就唔見左,其間只有一員工進入房間進行清潔!通知左酒店,酒店保安人員表示已向當日清潔房間嘅員工問話,員工簡單一句唔見枱面有頸鏈同耳環,而酒店嘅回覆係案件調查完畢,沒有結果,亦都沒有作出任何賠償!一間五星級嘅酒店,有强勁嘅保安系統,可惜當發現有員工操守問題,沒有嚴肅處理,馬虎、草草了事,令人好失望!
    [Mandy回覆07/26/2013 01:50:59]已向當地警方報案,事件仍會努力向酒店集團跟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