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5分鐘簡易早餐之選:芝士煙雞胸黑麥包 (附食譜)

最近開始了自製愛心早餐,一個星期維持2-3天,為了吃一個健康的早餐,唯有多花點心思吧。

公司附近已經沒有麵包店(小店都因瘋狂加租而搬走了),要找一個簡單的麵包,都要走很遠的路才有。別的選擇是7仔凍冰冰的麵包,或是買個麥噹噹的包(多吃也沒有益哩!),倒不如自己設計早餐包。

前一晚買齊材料,要整一個特色三文治就變得很容易了,每一天我也是花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弄2個特色三文治,一個給honey的,一個給自己的,比外面買的還要好。

今次弄的是芝士煙雞胸黑麥包,樣子像極賣$50的麵包,步驟只需要洗、切、夾,簡單到不得了,哈哈,吃一口,為每朝也帶來快樂吧。

材料:
黑麥包  半個
沙律菜   適量
芝士片   2片
蕃茄      1個
煙雞胸片   2片

1) 先準備沙律菜,有些包裝菜需要洗淨,有些是即食的,我這包就要先洗好才食用


2) 蕃茄洗淨切片

3) 煙雞胸片,在Market Place有售

4) 黑麥麵包,也是在超市買的,簡單切成片就可以了

5) 把沙律菜、芝士片 (我就用Mozzarella芝士片)、蕃茄片、煙雞胸片夾在一起,就完成了,快靚正!


一人一個,不用爭~haha。


Look nice~! 開開心心上班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