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簡易派對小食:炸馬蘇里拉起司條 Mozzarella Cheese Stick (附光波爐食譜)

今篇又要為大家介紹簡單到爆但又好好味的小食,尤其適合三五知己的Party,共聚吹水搶著要吃的must have item 

最近在家裡辦過很多派對,一班好友,好悠閑地有個地方,吃吃喝喝,瘋狂一晚,或者靜靜地談心,已經是一個很愉快的晚上,這是我最愛的時光,與好友一起,不論做什麼,也是最幸福的事。

哈哈,我的好友狂話要encore,問定我幾時可以再上來CANDICE KITCHEN,時間表早就排得密密的,既然你們這樣喜歡,我當然很樂意為你們準備美食喇!(看我多錫你地!) 

偶然發現一個好東西,在家裡試整了,超級容易整,派對不可缺少的。如果你是cheese lover (卡卡~我都係~give me five~!)一定會倍加喜歡,它就是Mozzarella Cheese Stick

材料:(4個人份量)
Mozzarella Cheese Stick.....................半包
沙律醬...............................................適量


1) 準備急凍Mozzarella Cheese Stick,不用解凍,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用

2) 外形很像魚手指,一包份量也很多啊,我們今次2個人食就用了1/3包,4個人份量半包也很足夠了。

3) 凍冰冰的Mozzarella Cheese Stick,已經覺得很吸引

4) 準備光波爐,無須解凍,直接把Mozzarella Cheese Stick放上托盤上,低架就可以了


5) 250度焗約10分鐘。如果份量多,期間可打開蓋把cheese stick上下移一移位,讓每條cheese stick都平均受熱,看見有cheese爆開,就代表完全熟透

超級容易吧,10分鐘就做好了!

今晚由於我倆留在家撐檯腳,煎了在梁九記買的另一塊肉眼扒,配Mozzarella Cheese Stick實在太夾了。


醬料方面,配什麼也可以,我就配個BB蛋黃醬,也可以配沙律醬、千島醬、酸忌廉、茄醬也可以,只要自己喜歡!



吃下去,成條cheese拉出來,好爽!close up都見到表面滲著還有氣泡熱騰騰的芝士,又香又脆,我太愛它了~~!




好友們,不用流口水,下次弄給你們吃!哈哈

9 comments:

  1. 請問Mozzarella Cheese Stick係邊度買?
    [版主回覆06/01/2013 10:15:50]因為朋友幫我從批發那面訂的,外面應該比較少地方有得買,有興趣可以留私人回應給我,我幫你問問丫

    ReplyDelete
  2. 請問Mozzarella Cheese Stick係邊度買 x2 ??
    [版主回覆06/01/2013 10:18:03]因為朋友幫我從批發那面訂的,外面應該比較少地方有得買,有興趣可以留私人回應給我,我幫你問問丫

    ReplyDelete
  3. Please help me to ask for the detail. Thanks a lot!!:)

    ReplyDelete
  4. Mozzarella Cheese Stick 我都想買呀......

    ReplyDelete
  5. Hello, 請問邊度可以買到Mozzarella Cheese Stick? Thanks!

    ReplyDelete
  6. 請問邊度買到,諗住整x'mas party food, thx

    ReplyDelete
  7. Hi Hi~ 我都想知 Mozzarella Cheese Stick 邊到有得買呀~ Thanks!

    ReplyDelete
  8. 請問邊到有得買呀?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