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華欣曼谷陽光燦爛玩樂之旅 Day 4 - 血併後下午茶歇腳的好地方 TWININGS Tea Boutique & KARMAKAMET @ Central World♥

在Central World血併,往往忘記了日與夜,店子太多,範圍太大,興奮地走著買著,到雙腳累到不行了,才捨得停下來,這正是很多愛shopping女子的寫照!(包括我們!!呵呵!!)
從曼谷文華享受了一個美滿的high tea,回來Central World再血併 (分秒必爭呀真係!),買到肚子也餓了,也捨不得浪費時間吃一頓正餐,唯有找個地方歇一歇腳,休息過後再繼續!
我們都是喜歡high tea的女子,剛剛才在文華吃了一個set,經過TWININGS Tea Boutique,目光又被吸引過來,超級想再吃一次。(當然是太飽了吃不下)

我是個每天都要喝 Twinings茶的人,這間tea boutique多美,不光顧也要為大家介紹一下! (下次來bangkok一定要再品嚐啊~~答應自己!!)




TWININGS Tea Boutique在2012年11月才開幕,位於Central World 1/F,鄰近ZEN百貨的交接點



露天式的設計,位置不是很多,但絕對悠閑寬敞。


用招牌茶罐砌成的門面,很有氣勢吧,各式各樣的茶葉也可選擇


一家大小或是三五知己歎個下午茶,絕對合適


梳化由典雅的橙、綠、藍組成


Display也是很精美的


蛋糕和macarons確實最吸引人,色彩繽紛,見到都開心


在TWININGS Tea Boutique也有high tea提供,借用官網的相片介紹一下




而且官網的甜品相真的令人垂涎三尺,教我們女子如何不動心!! (以下相片轉載自TWININGS官網)











TWININGS Tea Boutique絕對是血併完悠閑地唱杯茶的好選擇啊,下次我會回來的,記著等我~~!!
心想不能再貪心了,我們只能喝一杯茶舒服地休息一下就好。都怪我們雙腿都累到不行了,又拿著shopping後的戰利品,整個人也散了。路經 KARMAKAMET,確實讓我們滿心歡喜

它位於CentralWorld Zone C 2/F,很容易找,看見充滿型格裝修的門面就是了,全黑的,配點木傢俬,非常modern的設計。

這是一間香薰店與tea room 的crossover,店子的一面買各種的香薰用品,另一面是個優雅的茶座
又有輕食如蛋糕、鬆餅提供

menu的設計也很精美


我們點了Fruit tea



門外的裝飾最吸引我,好像是朱古力聖誕樹,充滿藝術式的童真

還有很特別的自家制memo紙發售


輪到它的招牌離不開香薰用品,這個香薰蠟燭,我喜歡到不得了!Lemongrass、peach、lavender,香味選擇很多


香薰油,列明功效

最最最最喜歡的香味書簽,做手信一流,我也買了不少送給摯友!夾在書內,充滿書香,把閱讀變成一個優雅的動作。

最後當然為honey挑選手信,他最愛的是各種香味的肥皂,最後買了sandalwood,包裝像一盒高貴的香煙,很有心思。

店員還會為您介紹不同香薰的用處,也有testing corner,解答細心。



下次來Central World,希望這2個歇腳點能為您們提供一個充電再戰的避風塘,喝一杯茶,忙裡偷閑,滿屋香薰的氣味,才是一個寫意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