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夏日健康解渴之選:5分鐘簡易西瓜沙冰 Watermelon Smoothies (附食譜)

最近愛上了水果,發覺要身體健康點體魄強壯點,非要多吃蔬果才行,這是最根本天然的營養來源啊,尤其在夏天,水果解渴是最好的,無可替代你地位!

做完gym回家,口渴到不行了,喝水都幫不了我,累極回到家中,一開雪櫃就想找點冰凍的飲料,難得看見雪櫃裡有一盒西瓜,哈哈哈,真的開心到爆炸!!

靈機一觸,自制一杯冰凍的西瓜沙冰又如何?想一想,嘻嘻,未喝已經解渴了~~(好似在沙漠裡找到綠洲的那份興奮!!)

材料:
西瓜..................1盒或約1/4個
冰.....................................大量
(根據自己喜歡的份量就可以了)


材料簡單到不得了,我懶到用超市買回來已切好的西瓜做材料,不用開西瓜,又已經切成件,方便很多啊

1) 把切好的西瓜放入blender (如果西瓜有黑核,記得先去核才打汁啊)

2) 放入適當的冰塊 (先放入約1/2的冰塊,喜歡少冰的,就隨自己喜歡的冰凍度而落冰囉,少冰的就變西瓜汁,多冰就成為西瓜沙冰,各有各好喝啊)

3) 把所有的材料一齊打,冰塊較硬,斷斷續續地打至幼滑,所需的時間大約要30秒以上

4) 因為我喜歡超凍的感覺,所以再加第二轉冰 (太full要分開幾次落冰先得)

5) 前後5分鐘就打好了!完成品的紅色美極了,真的太吸引!!!


這個西瓜很甜,不用加糖已經清甜無比,超good啊~~!!

預備兩隻小巧的杯子,恭迎西瓜大人先~~!

把西瓜沙冰盛入杯中,放上mint leaves裝飾一下,就成為一杯讓人動心的夏日特飲!

百分百純天然的西瓜沙冰,飲多幾杯,和吃水果功效一樣啊

飲完真的很想大叫:cool la la ~~~!!飲完個心立刻涼晒~~做完運動飲~~真的超解渴!!!

告訴你們一個咪咪(祕密),結果我一口氣飲了8杯,厲害吧!! (幸好是小杯子, haha,訓身支持)

3 comments:

  1. 好涼快呀...GOOD....GOOD
    [版主回覆07/08/2013 21:41:17]爽到暈,我決定要keep住飲!!

    ReplyDelete
  2. 超正呀!!!! 八杯.... 哈哈!!! 西瓜極低卡, 飲得冇負擔... 哈.... 正!
    [版主回覆07/10/2013 00:56:09]哈哈哈,我都覺得自己好厲害 (威威~!) 因為打左費事過夜會變壞,所以吞晒落肚

    ReplyDelete
  3. hi!我想問你個blender好好用又可打冰又唔大舊,請問咩牌子,還有得賣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