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Le Creuset 3rd Anniversary 中環旗艦店3周年慶典50% off sales~~停不了的LC毒物現場直擊

又到了另一個LC迷一年一度的盛事,就是LC Wyndham Shop 3周年的紀念誌慶,為了隆重其事,3周年誌慶的亮點就是有貨品折扣回餽粉絲喇!  

今次的gimmick就是,凡是身份證有3字的顧客,就可即享全場貨品半價。嘩~~~~~all 50% off~~聽到已經興奮到睡不著了!幸好我的身份證號碼有一個3字,嘻嘻,可以參與其中了,多快樂。

這個推廣活動由28/614/7舉行,地點只在中環雲咸街的旗艦店,有約2星期多的時間讓LC迷盡情shopping,讓我們一班粉絲也樂透了。這次推廣每人只限購買三件貨品,想買多一些,不妨叫有3字頭身份證的朋友陪你一齊去,或者分幾次去就可買多一些。當然遇不遇上心頭好,有時也是靠點運氣的。



傳聞每天也會補貨,貨品的款式顏色每天也不同,真的少點耐性與毅力也不行啊。 

心癢癢的我,惟恐星期六、日會人頭湧湧,於是決定請一天假平日過來shopping,碰碰運氣吧。 

LC門外排隊的人並不多,約6-7個,很快就可以進去了。(11時開,我是11:30a.m.到達,但店內的人已經爆滿了整間店,aiya~~遲了半個鐘已經差很遠呢)


今次的宣傳製作得很吸引,window displaysticker超繽紛 (買野都買得開心D)

排隊途中,看看window display的貨先,不同顏色的碟,好吸引


Kiwi系列,未入去已經知所剩無幾


加了餐墊的display真的很美呢



 有得入去喇,企牌一樣的色彩繽紛

吊牌讓我想起「香港3」,哈哈,完全有錯覺

環視四周,當天盡是cherry redflame color的產品, Oven 16cm好可愛呀


一眾cherry red的煲煲超靚呀~~!我個人都很喜歡cherry red





花花煲只有cherry red,不見其它顏色,當然是淺色系列會才讓我心動

Flame的系列,也有好多大size的煲


藍色煲煲系列

黃色系列,粟米盤好美,唔知有無人真係用黎放粟米呢?


Kiwi


小小的Tagine,好的骰 



Baby set也放在當眼處,粉紅色真的一見傾心

也有人見人愛的淺藍色
 

第一時間留意一下檯面的貨品先


呢個black grill pan好有型


紅橙紅紅橙,心花怒放


Grill pan也有很多選擇


今次的目標是buffet 26cm,上次private sales已經很想買,奈何緣份未到,只看到30cm略嫌太大,今次讓我遇上了~~哈哈


不過只得Cherry RedFlame2隻顏色選擇,家裡已經有了cherry red 22 risotto,所以選了flame,這個顏色classic得黎都好靚 (不過如果有cassis就好囉~~!) 好彩遇上了last one,連display都唔放過

另一個目標就是steamer,上次逛旗艦店時已經很想買,現在半價三百多元就可擁有了,用來加高蒸野食真的很不錯哇!入了22cm steamer,又是得display貨。 

來到stoneware區,人頭湧湧,所有當天的貨品都放在一起,眼花繚亂呢。



好彩我的目標不在stoneware (家裡已經有太多,要忍忍手) ,但heart ramekin & flower ramekin都好好好好靚呀,還要是各種各樣的粉紅色


大家超喜愛的大小心心碟、花花碟,好多人搶住買



這個薄身的心心碟也很美啊,放茶杯或小食就美極了


心心碟,1 set3件,大中小有齊

心心茶杯,1 set2隻,2隻都是不同漸變的粉紅色,巧美的設計!


花花碟有橙色,本來也見有黃色大花花碟,極速被人搶購了

也有很多茶杯,全是粉紅的天下,心動吧?




長碟也是一眾LC迷渴望擁有的,現場只有cherry red一隻色
(幸好我對LC碟是絲毫不動心架,哈哈,我反而喜歡外國FEEL的印花碟


不同顏色的round plate




Soup bowl Flame color

很多其它顏色任君選購,聽聞有粉紅色架,但當然又是極速被買下來了。

Display都有很多吸引死人的product~1 set茶壺茶杯,用LC結婚斟茶用就靚爆

四色茶壺

Storage Jar

朱古力火set 

Fruit Jar真係小巧又靚

好美的mini wok (沒有留意可否上火用) ,像一隻細小的鑊,用來放炒麵就good

不同顏色的Multi bowl 

Berry colander,只得紅與綠,有粉紅色就好喇


Silicone pinch bowls 

焗盤都好齊色

Set of ramekins


For Dogs 

家裡必有的Mini Round Cocotte,儲顏色也是樂事


媽咪鍋,最近大受歡迎,只見display有,每天的存貨也很少 (我也不會被毒呢,只因覺得媽咪鍋實在太重了)

排隊付款也大排長龍,記得準備定身份證,核對有無3字啊!

人人也滿載而歸,shopping是最快樂的!

今天購入了2件心頭好,已經好開心!
偷得浮生半日閒,請假shopping不用趕來趕去,也是值得的。心情大好還買了一紮花回家,最佳的放假活動啊!


Buffet 26cm還未開光,放上爐頭上,已經美極了~~hehe~~暗喜!

還有個幾星期,有時間再去過~~hehe!!

2 comments:

  1. 哇,我今日去,好多野都無晒了!
    [版主回覆07/08/2013 00:32:31]平日已經好多人la,星期日應該咩貨都掃晒~~唔緊要~~再接再厲~總會遇上好東西~!

    ReplyDelete
  2. Do you remember the price for the 26cm Buffet? Is it about $2000 after 50%off
    i am thinking to get a 26cm buffet, 但係除了無水蒸, 可以用點用呢?
    請指教!!!!
    By the way, really love your blog with all amazing foods.
    [版主回覆07/28/2013 08:31:17]about $203x on 50%off sales
    buffet整西班牙海鮮飯、risotto及意粉都正啊
    多謝支持^^~~!得閒入黎研究下美食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