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周末好去處:一田 x Kumamon 熊本熊 Pop-up Store


一田百貨荃灣店剛開張,邀請了最具人氣的九州卡通人物熊本熊Kumamon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宣傳計劃,包括了策動了首間香港的Kumamon Pop-up Store,把九州的熊本市的特色和文化帶到香港。 


Kumamon在日本已經是個大明星了,到處也見到它的蹤影,可見它的受歡迎程度了。Kumamon原本是九州新幹線通車吉祥物,負責推廣及宣傳九州,身為熊本縣的「營業部長」,今次到來香港宣傳為我們帶來了很大的歡樂啊。

它的樣子呆呆地,賣相超級卡娃兒,身手靈活,還有多個造型,教我們如何不動心呢,在日本的綜藝節目也常見到它的出現,在跳體操,在浸溫泉踏單車,真的可愛到不得了,讓我極速愛上它了~~cute!


今次的「一田 x熊本縣 COLLABOKumamon Pop-up store展期由628日至721日舉行,地點位於荃灣廣場的一田分店,在Pop-up store獨家發售過百款的Kumamon精品,叫我們多興奮呢!I am loving you@@!!
 

門外的Kumamon吃著哈蜜瓜,可愛到呢,很多顧客爭相合照




冰淇淋的裝飾很有夏日氣氛

另一面的裝飾主題是cupcake,完全吸引了女孩子的目光



另一個迎賓的Kumamon變成了士多啤梨大使,它的樣子多為食!



 場內人頭湧湧啊,大家也愛上了Kumamon




覺得自己很lucky,是日剛入了貨,可以盡情看盡情買了。



貨品很吸引啊,從前去熊本時,Kumamon還未誕生,在熊本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的,在這Pop-Up store內,好像去了日本的紀念品店,哈哈,價錢十分相宜,比在日本買還要平啊,超開心。



入口處已有很吸引的小童teeKumamon的書藉




BB的衫仔,全黑,好型,Kumamon還聽著歌,哈哈



大人的Polo tee也有啊,有隻熊仔在胸口,可愛極了。




很多不同款式的tote bag



飯盒超靚啊~~2款,帶飯一流 



見到這個公仔,忍不住要買下來喇,sooooooooooooo cute,胖胖的



幾隻聚在一起更加可愛!公仔一出,極迅速地被人搶購一空,有些人一買就是數隻


最矚目就是內裡的Kumamon Office「營業部長」辦公室影相位



它和熊本城合照的poster多可愛



同場還有很多文具精品,文件夾色彩繽紛,表情豐富,好鬼靚!



Coin bag, 哈哈~O嘴樣



~~~~BB~~crossover with Kumamon!!! 我最愛在日本買不同造型的BB架喇!

毛巾



 另一款我很愛的毛巾,帶去游水好正!

另一SET和風款的袋仔



Notebook



小朋友的熊仔頭cap



Kids on Board Sticker

信紙set 



Memo Pad,好多款!



不同Kumamon表情的紙巾盒



開心樣

驚愕樣,哈哈

小朋友毛巾仔



不同造型的Kumamon貼紙



另一款的公仔




i-phone case



除了Pop-up Store行到樂而忘返外,對面的超市也有限定Kumamon食品發售



太平燕雞湯



其它口味的太平燕



 太平燕(熊仔)

紫菜



 醬油都有,見到它,cooking也變得很快樂了

拉麵,還有一隻超長的拉麵




阿蘇牛奶糖



綠茶,變身成為飲茶達人的Kumamon



 甜薯counter也見到Kumamon 

 Vegetable cornerKumamon個動作好似固力果人,哈哈

 展示板的設計也是色彩豐富,很喜歡它拿著哈密瓜個樣,cute到震~~!!

 好好好開心,行完了Kumamon,好似去了一轉日本的感覺,而且收穫甚豐






我又多了一隻熊本熊BB系列!! 大喜~!



還有我的新歡間條熊本熊,welcome to my home, hehe!!



Pop-up Store 仍然開放,愛Kumamon的你著實不容錯過~!



 後話:最近我實在太喜歡Kumamon了,看了它的video, 真係笑死我,要同大家分享下,連我honey都要對著我唱Kumamon主題曲,突然間變了可愛mode

這個videoKumamon與一班dancer跳主題曲,笑到我肚痛~!!完全正能量~~唔開心有壓力記得睇下,保証「藥」到病除,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