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超簡易5分鐘小食:美式芝士腸伴青瓜芥末醬 (附食譜)

煲劇的時候,總想找些好吃的東西,好讓自己躺在沙發上,邊吃邊看,才是過癮囉!

薯片、蝦條是個好選擇,但多吃也會覺得悶,我總喜歡在劇與劇之間的5分鐘時間內,就要極速地做些好吃的東西。5分鐘後,就坐回座位上,繼續快樂地煲劇。好像參加競技比賽,要任務完成,但不可超時,可大挑戰。

這個極短的時間,看似做不到好的食物,太趕吧?也未必,哈哈,總有些快捷可口的快餐,在勿忙之中,也不忘美食帶來的快樂。

雪櫃裡總有一些材料,可以完成我的美食夢,哈哈!煲劇小食推介,5分鐘就可以做好,美式芝士腸伴青瓜芥末醬,超正喲~~~!


材料:(1-2人份量)
美式芝士腸..................2條
青瓜醬........................適量
芥末............................適量
蕃茜碎........................少許


首先介紹我最最愛的腸仔牌子,Johnsonville的Cheddar Cheese Sausage,在超市有售。

我經常稱這種香腸叫「肥香腸」,這個牌子,還有其它香腸口味的,肥肥的,但我最愛就是這個了,內裡夾有芝士,超好吃。 

1) 超簡單做法,香腸洗淨隔乾水後,預備焗盤鋪上錫紙掃上Olive Oil,直接放香腸上去。

2) 預熱焗爐,180度焗4至5分鐘

3) 醬汁用現成就可以(貪方便嘛~!),直接把青瓜醬和芥末醬o即上烘好的香腸上面


完成~~~~剛好5分鐘~~!灑上少許的蕃茜碎,更像餐廳賣的美式腸

腸烘焗完,皮微微裂開,內裡的芝士緩緩流出,超好味

芝士腸熱騰騰,伴以青瓜芥末醬,perfect match!!

一邊煲劇,一邊吃著美式腸,爽YY~~!

這個也是熱狗的做法,把這個美式芝士腸,放在熱狗包上面,就是可口的熱狗了。做早餐可以,做小食也可以,愛愛愛大肥腸! 

5 comments:

  1. 呢個都係賣飛佛
    [版主回覆08/16/2013 01:17:09]都係我既賣飛佛,嘻嘻~~簡單又好味!

    ReplyDelete
  2. 口水都流埋啦...
    [版主回覆08/16/2013 01:17:45]零難度,整完,食過,唔洗流口水喇,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已經買齊材料, 不過搵唔到有地門既青瓜醬, 買左亨氏, 今晚開動啦~~~
    [版主回覆08/17/2013 00:18:35]哈哈,正呀~~~記得買埋熱狗包整熱狗~~

    ReplyDelete
  4. 有d圖show唔到返~~Candice >0<

    ReplyDelete
  5. 正!!!! 如果無記錯, 呢隻腸響佳寶買平D, 幾年前賣廿幾蚊, 但已好耐無買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