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15

享受甜蜜蜜早餐:超簡易5分鐘烤榛子朱古力棉花糖多士(附食譜)

假日最想享受一個超簡易的早餐,懶懶洋做好就可以吃,不用太花功夫,然後想睡就睡,想外出就扮靚,這樣的生活不錯吧!

Honey很喜歡吃Nutella榛子朱古力醬,於是我總會買一樽放在家,閒時用來搽麵包,他肚餓的時候至少也有東西可吃!哈哈!

今次為他做一個非常簡單的烤榛子朱古力棉花糖多士,材料只有麵包、棉花糖、榛子朱古力醬三種,5分鐘可以做好,剛巧他在客廳裡看電影,有一份多士醫肚,一定很開心吧。喜歡吃nutella的朋友一定要試做!


材料:(2人份量)
麵包……………………......2
Nutella榛子朱古力醬…....適量
棉花糖………………...….適量
無鹽牛油………………..約10g

1)      準備三種材料:麵包、棉花糖、榛子朱古力醬

2)      預備2塊麵包,把榛子朱古力醬搽在其中一塊(想要幾多隨自己喜歡喇J),在另一塊麵包上放滿棉花糖


3)      兩塊麵包上下蓋住

4)      預熱平底鑊,小火下牛油,把牛油融液搖勻在平底鑊上


5)      中小火,放上多士,把一面烘至金黃色

6)      反轉另一面再烘至金黃色

7)      把多士每面垂直烘一烘,上碟把多士切半,即成  

烤榛子朱古力棉花糖多士,內裡的棉花糖及榛子朱古力醬呈半融化狀態,嘩!!! 一見傾心~~~!!!

多士脆口,吃下去頓感甜蜜,還要是甜到漏的感覺,每一個早餐應該是如斯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