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17

第二本全新食譜書《重口味大餐》今年書展登場啦!

不經不覺「CANDICE KITCHEN自家浪漫美食行」部落格及粉絲專頁,陪伴著我,也陪著大家渡過了接近四年的時間。

感激一路上有著大家的鼓勵及見証,讓我努力踏出了很多的新嘗試:參與電視節目拍攝、擔任烹飪導師及評判、為各品牌撰寫食譜等等。最重要的還是每天開心跟大家分享美食,不論是自家的、在外吃的、旅途上遇過的,因為美食,我的人生因而豐盛精彩。我們在這華麗的美食路上相遇,浪漫而刻骨銘心。

上一本食譜書是在2014年出版的,那是一個美好的年份,第一次實現了我多年的夢想 - 當一個希臘新娘子和做一個作家。相隔三年,全新的食譜書終於再和大家見面了,心情相當興奮,衷心謝謝出版社和編輯的邀請,讓這個夢,再一次華麗地飛起來。

今次食譜書的主題是「重口味」,也是我非常愛吃的菜式。


記得編輯姐姐找我的時候說:「我覺得妳很適合這個主題啊,妳的食譜大部份也是屬於這類型的。」對啊,所有邪惡的美食都是我的「comfort food」,炸的、濃味的、爆炒的、沾醬的、辣的、香口的、重香料的、東南亞的,我全都愛吃,而且是欲拒還迎地愛(奸笑) 把我最愛的重口味美食,一次過精挑細選地收錄在這本食譜書,我深信這書一定可以成為你的珍藏,為你提供很多「邪惡」的好點子。



賣點:
集齊所有勁邪惡重口味的簡易食譜,包你食到lam lam 👅👅
🌶惹味麻辣四川菜 挑戰刺激口感
🍗脆卜卜炸物 越熱氣越想食
🍛濃味咖哩沙爹 食完極速升哩
🍤爆炒大牌檔菜式 屋企食得好招積
🍺佐酒小食啤一啤 三五知己大叫yeah
🍾中港台泰越 越煮越出色
🧀邪惡芝士控最愛 拉絲爆漿芝士幾重奏
🐷海鮮肉類小食樣樣齊 俾你日日新煮意
一書在手,宴客派對小食主菜輕鬆煮無難度,有哂我鍾意的party食譜架😋✌🏻
食譜簡單賣相浮誇 新手一煮就成功👩🏻🍳
睇完呢本食譜學成之後 保證再唔洗出街食🙌🏻
重口味大餐老公男朋友至愛 飯都食多兩碗🍚正所謂留住男人個胃,絕對飛唔出你的手指隙呵呵! (測試過男攝影師的口味,試完菜第二日都話好回味😂😂

這次的食譜書製作是非常認真的呀,文字及所有的拍攝,只用了短短兩個星期的時間,絕對挑戰了個人的體力極限 (我到現在也不能相信啊!) 。閉關兩天完成了所有文字的部份,再用三天時間拍攝,極短時間添置了超過100件的拍攝道具及餐具,兩星期天天忙足18小時,這是一份忘我的堅持。

也衷心謝謝編輯們Connie, Jennie及攝影師的全力幫忙,有著你們的專業和用心,才有如此高效率的成果,太愛你們了。

大家分享一下拍攝食譜書的花絮。
龐大的全新餐具、道具,就是在極短時間內添置的。


今次大部份的食譜以中菜為主,餐具也有美麗的中國風。



美麗的餐布也是很重要呀

特別預備了這兩本書,很有古典的風味呢!

趁機把我的LC煲收藏拿出來,呵呵!

這只是其中一部分啊!
不同顏色,不同大小,放在一起,多美。


全部的煲也會出現在新的食譜書內。大喜!

這些餐碟是編輯姐姐準備的,數量很多,歎為止呢!



每個食譜的美圖也花盡心思的


每次一上檯,每碟美食也太吸引了,攝影哥哥一放低相機,立刻拿來吃,吃得超級滋味,哈


避風塘炒蟹是我們的早餐,真的沒有試過吃蟹當早餐啊,吃得太開心!

他們也說這個午餐太豪華吧全部海鮮餐,嘩嘩!
攝影哥哥最愛吃咖喱蟹粉絲,好吃到第二日開工時還想吃XDD

編輯姐姐很認真地把食物堆砌成最佳的效果,這個炒蜆最難拍,拍了30分鐘才滿意辛苦了!

攝影哥哥的每一個鏡頭也是非常用心!

這個炸芝士條是我的最愛,買了食譜書可以跟著做了。


書內有一半的食譜也是全新的,我花了一星期時間每天試驗新食譜,睡醒來回往返街市買食材,爭分奪秒地烹煮數個菜式,食譜上每個材料及份量也認真在試,不斷重覆試味再改良。我很堅持,每一個食譜,也是很認真的,希望你們在家也可以煮得到,這點才是最重要。

想同我一齊食左先算,用美食毒下身邊既親朋好友再大顯身手,記得買番本呀~

📢📢📢貼心優惠俾大家:
🎉只需savee-coupon, 響綜合書刊館展台及英語世界展台,購買書籍$250或以上(折實價), 即可享$25折扣優惠。(不用列印, savee-coupon出示就得!

🔖電子優惠券連結:https://goo.gl/A5E1dW

🎉最新出版食譜買三本有7!! 超抵!!
(買1-2本都有8折優惠)
🎉買食譜書滿$250, 仲有小禮品送

================================

大眾書局3個展台分別位於:
📍 一樓展館綜合書刊館 - 攤位編號:1C-D02, 1C-D16 (由展覽廳1C入口行過去最快搵到)
📍 一樓展館英語世界 - 攤位編號:1C-B04, 1C-B16 (由展覽廳1C入口行過去最快搵到)

📍 三樓展館音像、文儀用品及文化精品館 - 位編號:展台3F-A10 (由展覽廳3F入口右邊行過去最快搵)


---------------------------------------------
28屆香港書展
地址: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日期:201771925日(星期三至星期二)
時間:
719202324日:10am-10pm
72122日:10am-12am(展覽廳3開放至11pm);
725日:9am-5pm
票價:成人$25、小童$10(小學生/身高1.22米或以下兒童)

*3歲或以下小童及 65 歲或以上長者免費進場

順道宣傳一下,明天(22/7) 中午12時在灣仔書展的大眾書局展台將有我的新書簽名會啊,希望到時見到大家^^

只有深愛,才有這樣子的認真和堅持。希望你們會懂得。

Never stop your dreaming,有夢的人最美。
這本書送給曾經有夢想的你,也送給努力在追夢的自己。

年書展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