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非常沉迷的自家製sorbet,因為太忙的關係,一直沒有時間整。最近雪櫃裡著實有太多色彩繽紛的水果囉,他們好像和我招手一樣(講到好似睇鬼片咁,哈哈!),又讓我萌起做雪葩的念頭。
上一次做過奇異果奶油蝦球後,完全對奇異果改觀了,嘻嘻~~我已經把奇異果升格做正室,不用再被我囚禁在雪櫃的深處。(哈哈,不過當honey叫到要吃奇異果作飯後果時,我又會搖晒頭)
今次用奇異果做sorbet, 又是用100%天然水果而製,外面吃不到如此清新的味道。份量方面,我改良了一丁點,希望更加完美喇 (鬼叫honey有要求~~~又話點點點先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