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8

2018書展新書速遞 - 《香辣大餐》


今年頭半年,我跟大家分享食譜的次數很少,其實我不是偷懶沒有入廚啊,反而煮得比較瘋狂,有一個月的時間,幾乎每天也在廚房不停轉。
因為呢

懷著興奮又非常緊張的心情和大家宣布
我第三本的個人食譜書即將出世啦~~!!!
今次新書是第二本食譜書《重口味大餐》延續,編輯姐姐說我是重口味教主,所以要再來多一個重口味part 2,還要環遊全世界,為大家帶來不同層次的味覺享受及味蕾刺激!

主題係辣辣辣辣辣!!!
第三個寶貝取名為《香辣大餐》


這一個辣字,初時我絕對有膽怯的時候。因為我只能吃小至中辣,大辣我還未敢高攀。但其實辣都有很多不同層次,今次為大家搜羅我最愛的小中大辣非常惹味的環球食譜,超過9成都是全新食譜,絕對要買一本好好收藏(再買一本跟著煮)

新書精彩賣點: 

✔️集齊所有又辣又惹味又勁邪惡嘅簡易食譜
餐廳水準屋企新手都煮到

辣味環遊全世界
小辣過下癮又得,大辣食到噴火又得,每餐都係食到lam lam脷既香辣大餐

🌶中式麻酸辣:
盡攬經典川菜,川味烤魚鍋、重慶酸辣粉、四川麻辣燙、酸菜魚,愈辣愈過癮

🍛日韓甜辣:
滑滑咖喱蛋包飯、韓式辣蜆豆腐鍋、韓式甜辣炸雞,盡試旅行當地佳餚


🍲東南亞香
祕製娘惹海鮮叻沙 、巴東牛肉、新加坡黑胡椒炒蟹,食盡星馬泰香料菜

🐷港式地道辣:
香口大牌檔菜式,麻辣陳皮魚蛋,輕鬆自家煮

🍷歐美異國巴辣:
宴客菜小食主菜首選,水牛城雞翼、美式辣龍蝦包,滋味滿分

早前我每天跟不同香料談戀愛,就是為了這本新書,每天日以繼夜試驗,真的是一個超大的挑戰。在芸芸眾多的香料中,不斷反覆試味,環球香料醬料買了近百種,乾辣椒又買了十幾種,由小米椒到斷魂變態辣椒都有,而大辣菜式,我冒死親自試味,又搵食得勁辣的朋友,試味給我意見,雖然辣到我衝上雲霄又彈番地面,但試味這一環,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製作非常認真哩~~

而我最最最滿意的自製喇沙湯底配方,亦會在新書刊登(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用心做一碗美味的叻沙,左試右試,直到成功滿意的一刻,吃的時候真的感動到流淚T_T

每出一本書,我都是很認真很緊張,要求好高好高。由器具鍋具餐具餐桌佈置都花過一番心思,每一張相片製作也是非常嚴謹,閉關試食譜試到天昏地暗,只希望將最好的食譜帶給大家,我就心滿意足了。

希望你們感受到這本書的用心💕
愛辣朋友必買之新書!
誠意推薦


=========================
日期:2018年7月18至24日 (下星期三至星期二)
地點:灣仔會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